作为一家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监护服务的监护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庆祝很多国家的节日。中国年就是其中一个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会庆祝的节日。

我们经常和寄宿家庭聊起他们为什么喜欢在家里接待国际留学生,最常的回答就学生和寄宿家庭彼此之间可以体验交流不同的国家文化,双方可以从相处的日子中彼此学习,分享他们的语言,风俗和食物。

中国年总是会赶上学校的小周末假,因此,学生们很幸运地可以和他们的寄宿家庭一起庆祝新年。

上周,学生和寄宿家庭告诉了我们他们是如何一起欢度中国年的。

Lea和Helena都在Haileybury学院学习。他们两人非常开心的一起包了中国传统饺子,还逛了伦敦的中国城,一起看了庆祝活动,并在中国城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

Downe House 学校的Chen和Hui,她们的区域经理Julie去拜访了她们,给她俩送去了红包,红包里面是巧克力金币。

Oundle学校的Veronica,Kayley,Honglin和她们的区域经理Sarah一起庆祝中国年。她们一起包饺子,然后和Sarah还有她的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培宝的区域经理Rose带着她Sherborne学校,Sherborne预备学校和Port Regis学校的学生一起去中餐馆吃了一顿美味大餐。

Michelle, Max和Issac就读于Leys学校,他们和寄宿家庭Down和Max住在一起。全家人一起做了一顿传统的中餐,包括中国的饺子!

负责Cheltenham学校的区域经理Sarah去看望了她的学生,为庆祝兔年给学生们送去了巧克力兔子。

培宝监护人团队祝大家中国年快乐!

 

请观看培宝团队拜年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pOz1TEy9b29n7KV4BUan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