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宝营地日记

亲爱的家长和监护人们……

您的孩子已经在培宝营地度过了几天的时间,我想开心地和您分享一些照片让您了解从周五开始我们都具体做了些什么。我们会定期在我们的社交媒体网站(Ins,脸书和微信)中分享更多的照片和相关信息,请您关注我们的网页。

第一天

期中假的第一天,学生们可以在他们的宿舍中休息和放松。但因为许多参加过培宝营地的学生们都等不及想与他们在营地时的老朋友见面,所以大部分学生都起得很早,在阳光下的花园中和朋友们一起叙旧聊天。

午餐后,老师们让学生在接下来的两节活动课中选择喜欢做什么,他们可以在自习复习,无挡板篮球,羽毛球,艺术课和标签橄榄球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

这之后的晚上,我们组织了有趣的团队游戏来帮助学生们熟悉彼此,快速的适应营地的生活,安顿下来。

第二天

周日上午是学生休息或复习的好机会。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寄宿公寓里待到午餐时间,这是为了确保他们从忙碌的学期结束后到周一开始的营地学习之间得到休息。

下午,学生们可以再次选择学习和复习,或者通过参加一些营地活动来放松自己。活动包括排球、篮球、足球、网球、圆场棒球或音乐。

之后的傍晚,我们举办了一个无酒精鸡尾酒派对,派对中学生们可以用果汁和水果自己调一些美味的无酒精鸡尾酒。

第三天

星期一早上我们开始上自习和复习功课。我们有辅导老师在教室为那些想在英语、物理、化学、法语和西班牙语方面获得额外帮助的学生辅导学习。

由于很多学生正在准备GCSE或者A Level考试,所以学生们都在非常用功的努力学习。

下午,学生们可以继续选择上自习复习功课,或者参加我们去雷丁的短途旅行,游览当地的风景和购物。

晚餐后,学生们吃着爆米花和冰淇淋,一起看了部电影。

第四天

上午的自习和复习时间,我们继续为学生们提供了化学、物理和生物的学术辅导。

午休后,学生们可以选择继续上自习或参加包括烘焙、足球、篮网球、躲避球和艺术课在内的营地活动。

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迷你奥林匹克运动会,学生们以团队的方式完成一系列充满挑战和有趣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