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宝营地日记

亲爱的家长和监护人们……

很不舍,我们的五月期中假营地即将接近尾声。在培宝营地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游览伦敦、音乐比赛、庆祝生日、体育运动和游戏活动。然而,我们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了即将到来的考试上,学生们在整个学习营中所表现出的勤奋努力和全身心投入的样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希望您会喜欢这个最后的营地日记,我们期待并欢迎在十月份的期中假再次与学生们见面。

最亲切的问题,

Louise, Jodie, Charlotte, Rachel, Avis, Adib, Olivia和其他培宝营地团队人员!

希望在学习之余休息一下的学生们可以参加我们组织的伦敦全日游。他们坐火车从Paddington站出发,然后坐地铁抵达塔码头。从这开始学生们搭乘泰晤士河上的观光船享受沿河两岸的著名景点。这之后,大家登上了敞篷旅游巴士,带他们前往伦敦市区内标志性的地标建筑,如议会大厦、大本钟、白金汉宫、塔桥和特拉法加广场。

做为此次行程的最后一部分,学生们有自由时间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逛逛。大多数学生都选择在中国城购物和享受美食。

经过了充实而疲惫的一天,学生们安全地返回了营地,度过了一个护肤放松的宠爱自己之夜。

第五天

第六天

上午是所有学生必须参加的自习课和复习课。我们安排了老师为学生们提供物理、生物和化学方面的学术辅导。参加网课的学生会被安排在独立教室,以确保他们不受打扰。

午餐后,学生们可以选择参加羽毛球,标签橄榄球,音乐练习和乐队排练,来为我们接下来的才艺秀做准备,或者选择上自习。

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团队问答之夜,将生活常识和团队合作相结合,来完成一系列的问题和挑战。

第七天

上午依然是学习和复习的时间,同时有物理,生物和化学科目的学术辅导。

下午,除了满满的学习时间,学生们还选择为晚上的”乐队之战”才艺表演练习曲目,或者为告别派对制作化妆面具。

晚餐后,我们的乐队之战开始了,我们的学生展示了在唱歌、跳舞以及弹钢琴、单簧管、打鼓和吉他方面的惊人天赋。

获胜的乐队是Brian和Honglin,在来营地之前,他们完全不认识对方,因为他俩都需要为这次的比拼找合作伙伴,才结成了一个音乐战队。

第八天

作为学生返回学校和考试前在营地的最后一天,学生们可以在寄宿公寓里待到午餐时间。一些学生躺在床上享受着不用早起的时光,另一些学生则继续忙着复习或上网课。

晚饭后,学生们可以参加一个面具告别派对,展示他们本周早些时候自己设计制作的面具。

下午的活动包括网球,艺术,躲避球,无挡板篮球,足球,羽毛球或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