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宝的营地日记

亲爱的家长们,

我们很高兴能在世界著名的拉比公学举办2024年二月假期营。学校一流的设施和高质量的宿舍为培宝假期营提供了完美的环境。

今年2月,许多学校都迎来了中假期而我们的假期营正好在春节前夕开营,因此我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一顿特别的新年晚餐,并举办了多项以春节为主题的活动,让我们的中国学生庆祝春节,同时也让其他学生了解中国文化

第一天

在学生们陆续抵达营地的第一个晚上,我们为他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春节晚餐,让他们在观看新年晚会的同时享受美食。随后,学生们利用用餐后的时间开始熟悉宿舍设施,并互相结识新朋友。

第二天

我们的假期营旨在帮助学生充分利用一切学习机会,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休息和放松对于成功学习的重要性。在周末上午,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留在寝室。有些学生选择在寝室里学习,有些学生选择与朋友们进行社交活动,还有些学生选择躺在床上,为下午的学习和活动课做好集中精力的准备。

我们每天下午都为那些渴望摆脱学校作业束缚的学生提供多种活动选择。周六下午,我们提供了羽毛球、排球、制作灯笼和烹饪中国饺子的活动。此外,我们还为那些希望专注于学校作业的学生提供了自习课。晚饭后,我们一起放烟花、玩游戏庆祝。为了遵循中国传统习俗,培宝团队向所有学生发放了红包作为礼物。

第三天

周日早晨,一些学生早早起床,前往学校体育中心享受晨泳的乐趣。友谊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形成,一些学生约好在宿舍楼的公共区域玩游戏。丰盛的午餐后,许多学生参加了一日游前往拉格比,他们在当地的商店闲逛,还游览了拉比校园和市中心。

周日晚上的娱乐活动包括团队竞赛和游戏。其中包括花生竞赛,参与者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用筷子夹起尽可能多的花生。还有改版乒乓球游戏,参与者需要将乒乓球弹入杯子中。此外,还有麻将游戏供大家参与。

第四天

星期一上午,假期营的辅导老师在学习中心为我们提供了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方面的学术咨询和一对一辅导。下午的活动包括网球、曲奇饼干装饰、瑜伽和网球。丰盛的晚餐后,学生们参加了团队知识竞赛和寻宝活动。

第五天

在星期二上午,学生可以与我们的辅导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数学、科学、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辅导。此外,那些希望在学习之余放松一下的学生还可以去健身房和健身套间进行健身运动。我们营地也请来了大学顾问师James Harding为有意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研讨会,讨论的主题包括如何撰写个人陈述、选择最佳大学以及申请流程。

下午的时候,学生们可以自由选择参加不同的运动项目。此外,我们还邀请了一位卡通艺术家来教授学生们以中国新年为主题的绘画技巧。
晚上,学生们可以在学校游泳池尽情畅游,或者参加我们的音乐格子游戏问答活动。

第六天

周三上午,我们为许多专注于学习的学生提供了数学辅导、自学和复习课程。此外,我们还安排了陶艺绘画和健身课程。

在星期三这一天,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参加了一次到伯明翰的一日游。有些学生一起去购物,有些则去庆祝中国新年,体验充满活力的华人区。晚上,我们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后,大家都参加了举办的情人节电影之夜活动。大家一边吃爆米花,一边放松身心。

第七天

星期四上午,学生们接受辅导老师的指导,学习科学、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切尔滕纳姆学院的STEM负责人James Copeland-Jordan来进行一场关于STEAM学科重要性的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Copeland-Jordan先生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他们需要了解什么、做什么以及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

下午,Copeland-Jordan先生为希望获得与STEAM学科相关的个人建议和咨询的学生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

其他学生则可以选择参加足球、篮球、游泳、躲避球等运动项目,或者参加由英国铁人三项全能教练指导的健身课程。

 第八天

星期五是我们营地辅导老师和学生们的最后一天。学生们积极寻求学习上的帮助。

上午学习之后他们精力充沛地去健身房锻炼。

下午,学生们可以选择参加网球、艺术、羽毛球和无挡板篮球等活动。学习中心也继续为有学习需求的学生开放。

第九天

星期六标志着我们假期营的最后一天。在这个假期营中,学生们都非常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种运动比赛,结交了许多好朋友。我们非常感谢拉格比公学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场地,让我们能在五月份再次回到这里参加下一次假期营。

我们的最后一天非常轻松,让学生们可以精神饱满地返回学校。上午他们可以去游泳,下午则可以到拉格比镇上游览。

晚上,学生们与他们的新朋友一起玩游戏,然后整理行李,准备第二天一早返校。我们非常期待在五月的假期营再次见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