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期中假学习营

我们的十月份期中假学习营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的目标是为那些在期中假没能回家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同时,我们还希望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在他们面对学习难题时或因为几个月的家庭学习导致了学习内容遗漏时给予额外的支持。对我们来说,让学生们放松、玩得开心、结识新朋友是同样重要的。根据我们的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些目标,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愉快的期中假学习营。

家长评语:

“ 我想借此机会对你在10月16日至30日培宝期中假学习营期间给予我儿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Oliver的爸爸和我真的很喜欢你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上的照片,这让我们很高兴地了解他是如何学习的,他喜欢什么活动和在营地吃的怎么样。我们高兴地发现,这个学习营完全适合让他过假期,这里有美味的餐食,丰富的活动,友好的朋友和老师,舒适的宿舍,还能和不同年龄的学生一起学习,这一切让他感到非常地愉快。与此同时,我们非常感激你及时的协助,在我十分想念他时,帮助我选了合适的时间与我的儿子视频聊天,当我看到他可爱的笑脸时,这让在中国的我松了一口气,也放心了下来。与此同时,你亲自监督他在规定的时间上网课,这让我们很感动,就像家长在他身边一样。当我知道你们带营地里的男孩去剪发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们会这么的细心周到。

 

非常感谢你和你的同事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共同努力让营地变得温馨!Oliver期待再次参加学习营!”

 Oliver的母亲,OliverWindlesham House学校的学生

 

“ 感谢培宝为Wesley提供了一个这么棒的期中假学习营!他既交到了新朋友,又在安全友好的环境和一流的设施中愉快的参加了各种运动和活动项目,工作人员都非常有爱心和乐于助人。家长们可以随时了解最新的情况,所以我们在学习营期间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们。对了,非常感谢大家和Wesley一起庆祝他的生日,这真是一个温暖的惊喜!!”

Wesley的妈妈,Wesley是Oundle学校的学生

 

“ 我对培宝的期中假学习营非常的满意,我的孩子在复习上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同时还在营地交了很多来自不同学校的新朋友。

营地的工作人员会随时告知我孩子们的近况。我真的太想念我的孩子了,营地的老师非常好的拍了我女儿用钢琴弹奏我最喜欢的乐章的视频发给我,我永远感谢她的这份理解和支持。她们让我放心我的孩子被照顾的很好。对我们这些海外父母来说,没有什么比知道我们的孩子被照顾得很好,他们很快乐更重要了。非常感谢我的监护人推荐了这次期中假学习营。”

Aidan Kayley的妈妈,Aidan KayleyOundle学校的学生

 

“ 这是Daniel第一次在国外渡过两周的假期,起初选择营地还是寄宿家庭让我犹豫,最终决定把他交给培宝,现在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决定。

充足且丰富的集体活动是我和Daniel都期待的。一天从上午自习开始,接着是充足的体育活动,每晚有特色主题集体活动,孩子随时随地生活在集体中,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大大的减少这点让妈妈特别高兴。

Daniel的满意之处是食物健康丰富,特别可口,他认识了好多小伙伴让每天充实忙碌根本没时间想家。最出乎我意料的是培宝的老师们无比细致的看护。Daniel在营地中遇到了一些小摩擦,老师们花了很长时间轮流陪伴疏导,Daniel不仅得到了照顾,更从老师那学到更智慧的沟通方法。这些是我事后通过孩子的讲述才了解的,老师们做了很多不为家长所见的工作,非常让我感动。

最后再次感谢培宝营地里的每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给我和孩子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假期,谢谢。”

Daniel的母亲,  DanielElms 学校学生

 

“ 由于疫情政策关系,我们这次没有去打扰寄宿家庭,我的女儿参加了培宝组织的期中假学习营,借住CLC 学校,该校有着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口碑,还有美丽的校园。我的孩子愉快地度过了这个美丽的假期。

第一天,孩子们由学校派车送到了营地,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她们,开始一系列健康管理的登记和住宿房间的确认,房间很温馨,同学们大都是来自各个学校的中国男生和女生,有着共同的话题,大家很快就聊了起来。

每个早晨,唤醒大家起床的是丰富的早餐和对下午即将开展的各种户外活动的期待。上午,同学们有一部分时间用来做各学科的自习和作业,这里有几位非常耐心的老师,给有不懂的知识点需要被讲解的同学指导,在这里学习特别的高效。

到了午餐时间,孩子们也可以三五成群地小聚一下,晚餐完毕她们会去音乐教室,弹弹琴,唱几首共同喜欢的歌曲,每个同学都有着不一样的文艺才能,组成了一个完美的联欢会现场。

最开心的是,他们有机会体验各种球类比赛和健身器材,孩子们各自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运动,不管是足球、篮球、网球,女孩子们丝毫不亚于男孩们。

除了这些,老师还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体验了保龄球、一起烘焙糕点。万圣节主题夜大家都发挥各自的想象,挑战谁能挖出最邪恶脸蛋的南瓜灯!哈哈……

每周,孩子们都有机会跟着老师一起外出, 上街自由活动,他们或买杯醇香的咖啡,或挑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或购买喜欢的学习用品。

时间飞逝,临近回校, 老师还特意带需要理发的孩子们去了理发店,打理了几个月没剪过的头发,代替家长为孩子们操心,很感动!

假期很快结束了,感谢培宝工作人员每天给家长们现场捕捉孩子们的身影,让家长也乐于其中,这次的学习营安排,学习娱乐两不误,孩子们在英国的假期并不孤单!为培宝点赞!”

Lisa的母亲, LisaUppingham 学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