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Davies在2017年加入了培宝监护人,成为了一名负责照顾在切尔滕纳姆学院(Cheltenham College)和切尔滕纳姆大学预备学院(Cheltenham College Prep)学生的区域经理。

今天我们一同祝贺Sarah在培宝监护人工作五周年,在此期间,她一直为切尔滕纳姆读书的学生提供支持和照顾。

在与学校合作的五年中,她非常熟悉这些学校,与学校的教职人员建立了友好融洽的工作友谊。

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学生家长,学生和学校老师夸赞Sarah的信件,我们很荣幸她是我们团队中的一员!

Ben Hughes,培宝董事总经理和Sarah见了面,祝贺她工作五周年纪念,他说“ Sarah接手工作时,我很伤感,因为她接手的是我以前在切尔滕纳姆学院负责的学生。我记得我带着一丝不舍把学生交给了她,但我特别想说的是,学生们被Sarah照顾得非常好,而且,学校把Sarah当作自己的一员对待。谢谢你Sarah,谢谢你把学生们照顾得这么好!”

Sally Tyler Short 是英格兰南部的大区经理,她评价说“Sarah是团队中非常有价值的成员,总是乐于分享她的经验并支持其他区域经理。她有很多奇思妙想的 ‘有价值’的 想法,例如:考试好运包、美妙的照片拼贴画等等”

祝贺你Sarah!请收下来自你的同事和学生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