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Weir家是一个接待国际留学生的英国寄宿家庭。

Anne Weir家是一个接待国际留学生的英国寄宿家庭。

” 我的两个孩子都在德国的一所国际学校读书,我的女儿曾在寄宿学校上过几年学。我理解对于那些家长不在身边的国际留学生来说,他们周末或短假期的时候要往返于家和学校之间是多么困难,而且自从疫情以来,这一切都变的更加困难。

在我看来,留学生能去到一个既安全又放松的住所是十分重要的。我自己一个人居住,我的家位于伍斯特郡安静惬意的郊区位置,家里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觉得我可以在学生放假时为他们提供一个舒服的,能汲取能量并做回自己的地方。因此,我联系了培宝监护人,成为了他们的寄宿家庭之一,接待在我家附近学校读书的留学生。

培宝监护人照顾着数百名8至18岁在英国寄宿学校上学的国际留学生。作为他们监护服务中的一个部分,如果学生不能回家过假期,他们会为学生安排合适的寄宿家庭,他们通常会将学生与有相似兴趣、爱好或个性的家庭进行配对。

让我最享受的地方是能慢慢的了解这些孩子们,一点点的和他们建立信任和感情。有些孩子在一开始时会有些腼腆,彬彬有礼,但当他们感到越来越像在家里一样时,他们开始明显变成健谈和阳光起来,这一切让我觉得非常值得。

最近,我接待了一名从新加坡来的女孩,她喜欢住在我家,她既温婉有礼又乐于助人,有她在身边陪伴真的很开心。她学习刻苦认真,专心致志的复习功课,还练习了食品科学学科的实操作业。她甚至为我们做了一顿三道菜的饭,作为她作业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从2019年以来,我一直担任寄宿家庭,我会毫不犹豫的向您推荐加入培宝监护人,成为一个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