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我们的学生都非常幸运地返回了家里过复活节假期。培宝的旅行团队帮助了他们预定交通,让他们安全地前往机场。此外,在出行高峰期,我们还有培宝的区域经理们在机场为学生提供现场的支持和帮助。

对于那些留在英国过假期的学生们,我们为他们安排了优秀、好客的寄宿家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宁静而愉快的复活节假期。

这是我们学生在复活节假期里的一些精彩生活照,在这个和您一起分享。

培宝区域经理Julie Rose在机场帮助学生顺利登机

Cici和Mico都在Shrewsbury学校上学。她们回家过了复活节假期,但在假期结束的前几天返回了英国,所以在寄宿家庭住了几天。她俩很喜欢烘焙,学会了如何做糕点,还做了一个苹果蛋糕。

Millfield学校的Sophia在复活节假期和她的寄宿家庭住在一起。他们带Sophia去了伦敦,参观了伦敦自然博物馆,还去了中国城。他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且互相帮助,学习如何在伦敦市内搭地铁。

在King’s College Taunton读书的Jenny,她的愿望是去看她最喜欢的乐队之一的现场表演。这个复活节,她的区域经理Gemma陪着她一起实现了这个愿望,她俩在伦敦观看了演出。

Shrewsbury的学生Andy , 很幸运能有时间和来英国看望他的爸爸妈妈一起过假期。他们邀请了Andy的寄宿家长Polly一起在伯明翰的火锅店用餐,火锅店里可以点餐现场做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