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学习的签证有时候会非常棘手,如果学生在学生签证开始日期之前以游客身份入境,那么学校可能会要求学生离境,重新进入英国激活签证和在签注上盖章。为了完成该入境程序,学生就需要离开英国,到境外进行短暂旅行,然后重新返回英国。

这种情况就发生了Tina身上,Tina就读于索尔兹伯里( Salisbury )的戈多尔芬学校( Godolphin school )。她在她的培宝区域经理Rose的陪同下完成了一次短暂的巴黎之行。虽然这不在我们作为培宝监护人的正常职责范围内,但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学生留学过程的各个方面为他们提供支持,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提供帮助。

我们始终坚持“多走一英里(即更多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方式。所以,这一次我们的一位区域经理就真的“走了”几百英里!

与其把这次旅行当成一个行政任务,她俩决定倒不如把它变成一次教育体验,那么,她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到和体验多少东西呢?

她们乘火车从索尔兹伯里前往伦敦,然后登上前往巴黎的欧洲之星,晚上七点前抵达巴黎。在火车上,Tina说了她 A level 艺术课程的学习,因此Rose帮她定到了卢浮宫的门票,放下行李后,她们步行到巴黎市区,步入了这座令人惊叹的博物馆和艺术馆。Tina拍摄了她目前正在学习的艺术家的雕塑和绘画作品,当然还看了了世界上最顶级的画作《蒙娜丽莎》。

当天的夜晚皓月当空,是一轮满月,因此,在受到奇妙的艺术启发后,Tina拍了一张令人惊叹的“丰收之月”的 照片。

从卢浮宫出来后还有时间,她们就去埃菲尔铁塔,由于当晚天气温暖,很多人都出来欣赏夜景,10 点钟的时候,铁塔开始闪耀起令人眩目的灯光秀,这又是一个即壮观又特别的时刻。

周六早上,她们在一家咖啡馆吃了法国传统早餐,看着外面的人来人往,享受着人间烟火,这可是巴黎地道的消遣方式。然后,她们去传统商店里逛了一圈,Rose还教了Tina一些有用的法语,尤其是在糕点店,Tina决定挑战一下,带着法棍面包和传统马卡龙回学校!

爬完台阶后,城市美景尽收眼底。她们正好有足够的时间去参观圣心大教堂。

最后,是时候返回车站乘坐欧洲之星回程了,当然也是时候在Tina的护照上盖章并激活她的签证了。

法国首都之行虽然短暂,但Tina看到了一些杰出的艺术作品,学习了一点法语,置身于一些标志性建筑之间,并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Tina的签证事宜,同时还让她享受到了法国艺术和文化带来的乐趣。

(法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