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快,我几乎感觉不到培宝已经成立了25个年头,这样一说,我感觉自己的年龄一下就暴露了。记得当时我的母亲(Pippa)还是一名宿舍主任,她注意到在榆树学校(Elms School)上学的几名泰国孩子在周末假时,需要一个友善的寄宿家庭来照顾他们。正如所有企业家都知道的那样,企业的创办之初就是从家族开始的,我那时还是一个青少年,我非常喜欢有国际学生住在我家里。

现在,培宝已经走过了25年,这期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重要的事却未曾改变。

我的母亲建立培宝之初,她通过写信和传真来联系,经常会需要翻译的服务,而孩子们也很少与父母联系。那时候没有AEGIS,也没有任何规定。

虽然科技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但我们现在在2022年所做的工作基本上与我母亲刚开始的时候是相同的,正是我们的这种工作方式使我们继续成为一家成功、且声誉优秀的公司。

最近,我问我的母亲,她觉得培宝取得了今天的成功,最根本的原则是什么。对于她的回答我并不惊讶,但我想在这里把它们分享给您,因为这是一个深思我们核心价值观的有益时机。

首先,她说“ 你要真正的对孩子感兴趣,喜欢他们”。直到今天,我们一直秉承 “以孩子为中心”的理念,我们的区域经理了解她们照顾的孩子们,定期去拜访他们;为他们安排所有的旅行计划;为他们匹配精心挑选的寄宿家庭,很多时候,这些家庭成为了孩子在英国教育期间的固定的 “ 另一个家”;这些家庭在孩子在英国时,有时会担任司机,有时会作为陪同人。当我们的区域经理挑选寄宿家庭和进行各种检查时,她们本能的反映是问自己“ 我会希望我自己的孩子住在这吗?” 这种内心的审视和检查家庭一样重要。

第二,那就是“ 保护和安全是根本”。我母亲开始监护的那个时候是没有规则的,她非常渴望规则的建立,以至于她开始去见面其他提供类似监护服务的人,分享最佳的经验,于是AEGIS诞生了。像培宝这样坚持着300多项标准的黄金认证监护公司,意味着我们对孩子所处环境和安排的安全性给予了最大的关注。

第三,“关爱永无止境”。我们的学生和他们的家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将孩子送到远离家乡的地方留学,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最大利益,以及我们心中的善意。抵达英国后的见面,礼物,照片,生日蛋糕,带孩子去看牙医,与寄宿家庭的联系,这些小事带来的触动,就是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所以,尽管WhatsApp替代了传真,电邮替代了写信,Eden Yang成了我们的公司翻译,但最基本的服务还是和我母亲在25年前设立的一样:我们安全且亲切地照顾着我们的学生。

翘首以盼下一个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