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每一位学生都会被指定一名学校附近的区域经理来照顾他们。他们的区域经理会亲自去了解学生,无论是学生在学校的事情,还是学生私人的事情,区域经理都会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建议。培宝的中文联络官Eden也随时在线,为家长、区域经理、学校和寄宿家庭提供翻译支持。

我们的学生从我们广泛的寄宿家庭网络那里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他们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就像帮助自己的孩子一样。

最近,我们Badminton学校的学生Cherry需要去伦敦的签证中心办理签证。我们的一名寄宿家长Trilby陪同Cherry去了签证中心,确保她安全出行,顺利参加预约,并成功取得了签证。

她们早上6:25乘火车出发,未了防止火车延误或临时取消,Trilby的丈夫Andrew也在车上待命。她们按时抵达了签证中心,但不幸的事,Cherry的文件出了些问题。Trilby马上和签证官沟通,并说服签证官同意在当天晚些时候再给她们一次预约,这样她们就有机会补齐遗漏的文件。在Trilby、Cherry的妈妈和Charlie(Cherry的培宝区域经理)的帮助下,所有遗漏的文件都被及时补齐并打印出来,然后,她们成功地参加了第二次预约。

最后,她们乘坐晚上4点的火车返回了Bristol,Andrew早已在火车站等着她们,送Cherry回了学校。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帮助,您安排好了每一步流程,早上625接到我女儿,然后准时抵达了签证中心。那么多的突发情况,, Triby全程帮Cherry沟通,当发现我女儿的银行对账单不完整时,Triby陪同她去复印文件,并在汇丰银行打印对账单。没有您的努力和帮助,Cherry这次不可能在签证中心成功办理签证。EdenCharlie在这个过程中都帮助了我。我真的很欣赏您们团队的负责态度,您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非常优秀。谢谢大家!

Chen女士, Cherry的妈妈

对大家来说,这是充满压力和疲惫的一天,但是,感谢Trilby 和 Charlie在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快速应对,结果是成功的。Trilby和Cherry给我们发了这张她们返程时在火车上拍的照片,她们感到无比的轻松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