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学校的最后一年加入了培宝监护人,他的要求是我们为他安排稳定的英国优秀的寄宿家庭。在他12年级的日子里,他和他的两个寄宿家庭建立了亲密的感情,Rryan的寄宿家庭对他在钢琴,学业和运动上的投入感到惊讶。他是那么的出色!

Bryan从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当时他的父母给他报了第一节钢琴课。Rryan小时候对钢琴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兴趣,直到他在7年级的钢琴课上学习了肖邦升C小调第二夜曲。从那之后,他完成了钢琴八级,并且在开始演奏柴可夫斯基钢琴协奏曲之前,还演奏了贝多芬、勃拉姆斯、斯卡拉蒂和格什温的很多不同风格的作品。

2023年的5月2日,Rryan作为切尔滕纳姆学院 “伟大钢琴协奏曲“ 的一员, 演奏了柴可夫斯基一号钢琴协奏曲。Rryan是切尔滕纳姆学院小交响乐团三名才华横溢的6年级独奏家之一。他的两个寄宿家庭还有他的区域经理Sarah Davies都去现场观看了他的演出。在那里,他们看到大家为Rryan的出色演奏而起立欢呼鼓掌。

Bryan参加了2022年格洛斯特郡年度青年音乐家大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一席之地,但遗憾的是,由于生病不得不退出比赛。Bryan还喜欢在学院管弦乐队中演奏巴松管,并在学院的合唱团中担任贝斯手。除了音乐,Bryan还是男学生会副会长,对工程和哲学有着浓厚的兴趣,还喜欢划船。明年,他将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学习工程学,他也希望在那里继续学习钢琴,达到钢琴演奏的最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