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们在Tewkesbury Park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培宝全体员工年度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鼓舞和激励我们的敬业团队,同时也强调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性。会议邀请了多位杰出的嘉宾为我们的员工演讲,旨在增强员工的工作能力,提高他们的技能,和进一步加深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企业文化。

4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括总部办公室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区域经理们,大家聚在一起,培养团队团结意识,每个人都有动力去积极地为她们所服务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卓越的关怀和指导。同时,这次会议也加强了我们投身于服务的决心,让我们的员工有能力在工作中做的更多更好。

我们认识到,卓越的服务是我们支持和指导孩子的使命核心,我们力求为员工提供她们所需要的,并且超越客户期望的各种工具和思维心态。

会议由培宝董事总经理Ben Hughes开幕,他向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虽然优秀的监护仍然是我们努力实现的核心,但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开发一系列高品质的配套产品和新服务,以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了在会议中注入有价值的见解和灵感,我们还邀请了一些在各自职业领域拥有广泛知识和受人尊敬的演讲嘉宾。这些演讲嘉宾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实现和保持卓越服务方面的经验、知识和实用性建议。

Andrew McMillan

演讲内容:定义和始终如一地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

Andrew McMillan十多年前创立了 “Engaging Service”公司。在此之前,他在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公司工作了28年,从管理培训生开始,到负责整个百货商店部门的客户体验。自Engaging Service公司成立以来,Andrew已经在300多个会议和活动上发表过演讲,并为全球40多个组织提供过咨询服务,这其中即有知名的大型企业,也有中小型企业。

Yoriko Kuroda

演讲内容:为什么选择英国教育

Yoriko是培宝监护人的日本代表,也是一名培宝监护的学生的妈妈,因此,对我们的服务有第一手的了解。Yoriko的专业背景是奢侈品和服务行业,拥有25年的业务开发和沟通经验。Yoriko可以向那些考虑送孩子来英国留学的日本家长们介绍各种可选选择。会议中,她向我们介绍了日本的教育体系,以及日本家庭对我们监护服务的期望。

Saskia Nishimura

演讲内容:帮助学生在英国寄宿学校中适应文化

Saskia Nishimura 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英语为外语的教师,她曾在英国和日本的私立寄宿学校工作。她的背景涉及艺术和金融服务方面,她的知识跨越了教育,创新和商业领域。Saskia的演讲让我们对那些融入新文化的人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共鸣,她还介绍了如何在全球社会中建立纽带和加强联系。

Giles Bell

演讲内容:学业规划和支持学生和家长的期望

Giles 从1989年起就是Shrewsbury学校的一名老师,曾在1999年至2013年间担任过宿舍主任。他目前是高级招生老师,并前往亚洲和非洲工作。Giles负责帮助学生,确保他们从预科学校顺利地过渡到高中,以及在最终的大学申请中提供帮助,这部分是他演讲的重点。

会议结束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各地的员工反馈,和我们分享了他们认为的本次年会的亮点和收获。

“ 第一次参加年会,我度过了美妙的时光,我很自豪自己是培宝团队的一员!”
Debbie Simmons,赫特福德郡和剑桥郡的区域经理
“ 女士们和先生们,见到大家真是太棒了,我再次感到备受鼓舞,感谢你们!”
Caroline Heath,切尔滕纳姆的区域经理
“这真是精彩和增长见闻的两天。”
Imogen Trevethan,安全主管和合规负责人
“ 很高兴见到Yoriko本人,非常精彩的演讲,对我来说绝对是亮点。”
Touche Hogben,萨默塞特的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