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国际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自己沉浸在一个全新的文化中,获得有价值的经验,并在学校内外与英国的生活建立起终身的联系。

在这段留学旅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和寄宿家庭,一个“家外之家”生活在一起。很多我们的学生在结束学业后,仍会和他们的培宝寄宿家庭保持着联系,这说明寄宿经历对学生的影响是持久且深远的。

Tricia 和 David Riley是培宝的一个寄宿家庭,我们很高兴听他们说,之前在他们家寄宿的学生Yuki最近来看望了他们。

Yuki是一名日本留学生,在他在西萨塞克斯的Christ’s Hospital 学校学习的两年期间,每次放假他都住在Tricia 和David家。在过去的四年里,Yuki一直在伦敦大学学院学习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但他和Riley家一直保持着联系。Tricia 和David说:”很高兴与Yuki和他的家人保持联系。我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再次见到他们”。

Riley 家是Yuki来到英国读书后的第一个寄宿家庭,Yuki刚刚读完了他的4年大学学位,在回日本前,他想去Riley家看望他们。

Yuki说 “ 我记得我当时很紧张,其实那个感觉大于紧张,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当时的那种心情。那是我第一次来到英国,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父母身边超过2个星期。我不知道怎么说话,也听不懂,所以我没自信和他们讲话。他们特别的热情、友好和帮助我。虽然一开始我的英文不好,但他们仍会经常和我聊天,陪我说话 。”

我们非常感谢Riley家仍在为培宝的学生提供寄宿,他们是我们在学校放假期间照顾学生的众多优秀寄宿家庭之一。

我们也祝愿Yuki前程似锦,好运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