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圣诞节

圣诞节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很多人觉得它是一个围绕孩子们的节日,是一个合家欢聚,共度美好时光的时刻。2020年,很多的国际留学生在英国读书,但他们无法在圣诞节的时候返回家中和家人团聚。所以,培宝监护人为他们提供了两个选择:或是在寄宿家庭度过圣诞节;或是和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在Cotswolds的冬令营度过圣诞节。2020年的培宝圣诞节冬令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入围了先锋奖的决赛提名(PIEoneer Awards)。

 

今年,很多的学生仍面临着和去年一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征求了学生家长和学生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是什么,我们如何才能为他们提供一个愉快的,值得回忆的圣诞节体验。

果然,再举办一次圣诞节冬令营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再次为国际留学生们举办培宝圣诞节冬令营,日期为12月18日至1月5日。

 

我们的冬令营将在切尔滕纳姆镇的迪安·克洛斯学校 (Dean Close School)举行。它不仅能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学习/复习的机会,还有许多有趣的和愉快的活动项目,体育运动,社交活动,一个传统的英国圣诞节体验(圆桌圣诞大餐)和新年前夜的烟花庆祝活动。

如您需要了解关于圣诞节冬令营的详细介绍,请发送邮件至jodie@pippasguardian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