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宝圣诞节冬令营2021

随着2021年圣诞节的临近,很多学生发现他们将面临和2020年圣诞节一样的情况,无法返回家和家人团聚。

对于那些回家的学生们,要面对的是长时间的隔离期和高昂的隔离费用,这一切让回家成为了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

在成功地举办了2020年圣诞营后,又加上来自学生和家长的众多请求,我们最终决定在切尔滕纳姆的迪安克星学校(Dean Close School)为学生们再次举办一个圣诞营。

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1-18岁的学生参加圣诞营,圣诞营为学生们提供了充足的学习时间为接下来的模拟考试做准备,同时还伴有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这其中包括攀岩、皮划艇、陶艺绘画、音乐、体育运动和社交活动。

我们热情友善的工作人员在圣诞营期间努力工作,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为他们提供支持,让他们在营地时得到最周到优质的照顾。我们还想与孩子们分享一个英式的圣诞节体验和丰富的节日氛围。

我们在学校小教堂安排了圣诞颂歌活动,学生们勇敢地自愿地为培宝的圣诞营成员们读节日颂歌。我们将这些珍贵的画面拍摄下来,并分享给学生家人,让家长们也能身临其境的参与进来。

所有的学生都亲自设计装饰了他们自己的圣诞袜子,让营地的精灵们在平安夜填满它们,学生们还参加了一个“神秘圣诞老人”的活动,和营地的伙伴们交换礼物。我们享受了一个丰盛美味的圣诞午餐,餐后还一起唱了更多的圣诞歌曲、玩游戏和观看节日电影。

由于新冠确诊人数在英国激增,不可避免的我们的营地中也有几名孩子确诊了新冠。为了保证所有学生能在圣诞假期结束后顺利返校,我们认真准备了应急计划,并迅速实施,以防止病毒的继续传播。当听到家长们对我们所采取的行动表示大力的支持和理解时,我们非常的高兴和感谢。

学生们的家长发了许多美好的积极的反馈给我们。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圣诞营期间为学生们提供的优质照顾。

家长评价:

“感谢您的团队在之前两周对我女儿的照顾,她昨天安全地返回了学校,今天开始了新的学期。

第一周,她用了大量的时间专注于复习功课,因为下学期一开学她就要参加测试和一些模拟考试。所以她并不是特别的“活跃”。到了第二周,她参加了许多的活动,例如羽毛球,健身和攀岩,午后还练习了钢琴。她很开心,也十分享受在营地的日子。

我必须要说,营地被管理的井井有条,非常棒!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劳逸结合的时间表,上午复习/自学,下午选择体育/艺术活动。我很高兴我的女儿在她的假期中保持了一个严格的和健康的日常作息时间。

随着英国新冠确诊病例的持续增多,果然,营地也出现了阳性学生。我对营地管理者为了控制病毒扩散而采取的立即而果断的行动和措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十分同意您们的观点—-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还想补充一点,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也是同等重要的。您每天的信息更新让我们安心,感谢您如此透明和开放的向我们告知实情。知道“封校”后的几天没有新增病例,真的令人欣慰,这一切都证明了您采取的措施是有效的!

圣诞营绝对是成功的。我们能看到您的团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显然,您们已经准备好了应急计划——防患于未然真棒! 

向大家致以最好的祝福,祝您健康和平安。”

最好的问候,

May Chan (香港学生家长) 

“我想对您说,自从培宝开始监护Abila以来,感谢您们给与Abila的一切帮助,我非常感激您们所做的一切。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知道您们面对着相当大的挑战。感谢您们为不能回家的孩子们举办了一个完美的圣诞营。在和Abila的聊天中,我能看到她真的非常喜欢营地的活动,并且和朋友们在一起庆祝了圣诞节。感激您和您的团队给Abila提供了这次机会,让她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圣诞假期。我还想提到的是,Eden特别的好,她每天都给我们发照片,让我们知道营地的日常活动,当我们担心孩子的情况时,她会及时的给我们反馈。与去年的圣诞营相比,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的孩子参加了此次的圣诞营,以及你们提供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我们知道营地出现了几名新冠阳性的学生,我们想感谢您迅速的应急安排,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我相信您和您的团队在圣诞假期间一定面对了很多艰苦的工作和挑战。我相信Abila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她正期待着新学期的开始。

我还想感谢我们的区域经理Sam。我都数不清她帮了我们多少的忙。她能力出色,既暖心又和善。

我相信,和我一样,所有的父母都会感激您所做的一切。借此机会,我要感谢大家对Abila的帮助,并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

亲切的问候

Lucia Zhang (威科姆修道院学生的母亲)